蛋蛋宝宝栖息地

一个很寂寞的摩羯座,丝毫没有一点防备的孤单患者

渐渐:有很多东西渐渐从我们身边走过了,以前觉得不会失去的,不会动摇的东西现在也变的有些迷茫。也许是自己想的太多,也许是自己心态发生了变化。渐渐的变化是生活日复一日的结果。渐渐我再也不喜欢灯红酒绿,渐渐我再也不喜欢市井喧嚣,渐渐我再也不爱去攀谈嬉戏,渐渐我做事情再也不浮躁。但是好似有一些人的情绪仍然能影响到我,但是渐渐我再也不去责备,我只是渐渐变得敏感,渐渐害怕失去,因为年纪的渐渐变大而真的害怕孤独但是也习惯了孤独。

我希望属于我的东西不会渐渐的消失,只是我得渐渐学会经营他的手段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蛋蛋宝宝栖息地 | Powered by LOFTER